close
星期一固定要到學校去跟老師碰面,
一路廝殺到中午...
人的肚子總是會餓,
於是乎就一起出門吃頓飯...

一進了館子,看看菜單每個人點了各自的喜好的餐點..
而我點了道"南煎丸子飯"..
為什麼點這道餐點哩?主要的原因是這個名字讓我很好奇
我想知道南煎跟北煎有啥不同?

過了大概二十分鐘...
所有人的餐點都上了,唯獨我的南煎丸子飯還是沒著落
再過了十分鐘,幾個勇猛善戰的學弟都啃完了糧草,
我的南煎丸子飯還不知下落?

一個熱心的學弟忍不住了..去問了老闆
老闆翻了翻點菜單,竟然給忘了...
我只好改吃別的,要不然大家都要等我一個...

唉!真是個難煎丸子飯,粉難煎、要煎粉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