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來上班的路上,
經過一家餐廳有著一大片的玻璃窗,
遠遠的我看到一個女生很快的朝我走過來...

雖然她朝著我走過來,可是她整個頭卻是面向那一大片玻璃窗,邊走邊撥頭髮... 絲毫不管正面對她而來的我。我想如果我跟他一樣走路不看路的話... 那今天早上就會在路上發生"人禍"了!

不過今天早上我看到不只一個女生,每看到有亮亮反光的地方就要照一下..看看自己的儀容!是女生都一定會這樣嗎?我想注意儀容是很好,可是生命安全還是很重要的...

恰巧,今天也看到一則新聞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"走路發簡訊 倫敦去年600萬人撞柱"

TVBS更新日期:2008/03/06 08:47

很多人喜歡一邊走路,一邊發手機簡訊,但是這樣卻很容易發生意外,英國倫敦去年一整年,就有6百萬人,因此撞到路邊柱子而受傷;不少人認為,這是柱子太多的緣故,為了防止類似意外一再發生,最近倫敦政府想出了妙招,就是在路邊柱子綁上厚墊。

您有沒有,一邊走路一邊發手機簡訊,結果撞上柱子的經驗呢?倫敦有不少民眾,都曾經因為一時的疏忽,在街頭遇上小小意外,根據統計光是去年1年,就有將近1成,相當於600萬名的倫敦民眾,因為走路時一邊發手機簡訊,撞到路邊柱子而受傷。

為了降低類似意外,倫敦政府想到了這個方法,在最容易出事的柱子上,包上了厚厚軟墊,姑且不論大家贊不贊同這樣的對策,對常常邊走路邊發手機簡訊的倫敦民眾來說,以後應該會減少許多撞到柱子的慘痛經驗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.這六百萬的數字我很懷疑咧,到底是實際還是估計啊?我想新聞就是要誇張才有人看!不過大家還是自己注意安全,不要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