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週末假日是豬mami的生日,
可愛的豬mami深怕我忘記,
還有意無意的問我:這個週末有沒有什麼計畫啊?

生性愛整人的豬barbi當然將計就計的裝死啊,表面上說:哪有啥計畫?還不就是回家陪你們母女倆!其實暗地裡已經訂好了餐廳,準備幫豬mami慶生囉!一直到當天早上跟豬mami說我們今天中午去一家餐廳幫妳慶生,豬mami還故做鎮定的說我就知道,我想豬mami的心裡一定想說:還好你有先打算,要不然連放假都沒幫我慶生,你的皮就真的很癢了!

這次我挑了一個豬mami沒去過的餐廳~印月創意東方宴,當然我自己也沒去過,所以想藉這次慶生,大飽口福囉!這家餐廳位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內,靠近另外一家也是很有名的義大利餐廳餐廳~小義大利莊園,由於外觀並不起眼,所以不太容易發現,車開著開著還差點開過了頭!

一到了餐廳門口,由於黑色的大門深鎖,豬mami還問我:這店有營業嗎?還好裡面的服務小姐在裡面一看到我們大包小包,還抱著小孩,馬上出門來幫忙拿嬰兒推車,這點服務真是加分!特別的是我訂位時有說兩個大人一個小孩,結果預定的座位上就準備了一張兒童餐椅,我想這家店的服務,到這邊我可以給不錯的分數呢!

就座之後開始點餐,看了菜單之後,發現: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已,如果想嘗試不同的菜色,那花費真的會如流水,所以就點了兩份套餐,菜的份量少一點,但是菜色多樣化可以嚐鮮囉!

點完餐之後,豬mami就拿出Joanne的中餐,準備先餵飽她的小肚肚,再來大快朵頤一番。觀察了一下整個店的規劃,這家餐廳採開放廚房處理,整體配色以黑色為基底,搭配白色及清水模水泥灰色系,燈光的設計讓整體用餐氣氛更有加分的效果!

接著就等著上菜囉~

首先上的菜是涼菜~牡丹竹筍,這是一道由鮭魚卵做成的沙拉拌竹筍,整體口感滿清爽的,而且鮭魚卵很新鮮;

第二道菜也是冷盤~香妃魚捲及翡翠冷鴨肝,魚捲顧名思義就是鮭魚片煎熟捲著號稱金蓮花搭配洋蔥醬汁,味道層次很多;翡翠冷鴨肝,就是用波菜打成汁結凍之後包著鴨肝,一口吃下整體感覺很特殊,味道融合的還算不錯;

第三道菜是銀絲蝦捲~大草蝦用麵線裹上一起酥炸,搭配生菜,沾甜辣醬或沙拉醬一起入口,生菜的清甜可以襯托出酥炸後的草蝦,嘴巴裡面的層次很豐富囉;

第四道菜是蟹黃豆腐佐上海菜飯~上海菜中常出現的菜色,豬barbi因為常吃上海菜,所以給分中等囉;不過Joanne倒是吃了不少蛋豆腐呢!

第五道菜是萊姆鮮魚~這道菜是豬mami讚不絕口的一道,我猜這道菜的發想應該是來自泰國菜的檸檬魚!作法應該是鱈魚清蒸後,淋上萊姆汁與高湯特調之醬汁,整個入口真的酸,這應該是受豬mami歡迎的主因吧!

第六道菜是主菜,我們分別點了法式羊排跟金縷無錫~法式羊排煎的算是很嫩,搭配上照燒醬,表現中上;反倒是剛剛端上來的時候,不起眼的金縷無錫,這是一道炸無錫排骨,沾梅醬一同食用,口感真好!

第七道就是水果醋,這道菜上菜的時間很有趣,在主菜上菜前。我想,應該是用來讓味蕾休息一下的吧;

第八道菜是湯品,我們分別選了扁尖筍雞湯及神菇養生湯,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吃的很飽了,所以湯品的部分感覺不出特殊之處。

在享用完所有餐點之後,服務生請我們下樓,到樓下沙發區休息準備享用甜點跟水果!樓下沙發區真是舒服的可以,不但Joanne一到沙發區先躺了一下,連豬mami都說真想躺在這邊睡一下。我們除了原先餐點裡面的布丁跟水果之外,也點了桔茶一起享用。

這頓飯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,真是滿足! 這是一家可以去嘗試看看的餐廳喔!~

在這邊再度跟豬mami說:生日快樂囉。


*印月外觀


*大門入口


*餐廳一隅


*沙發區+吧台


*沙發區


*菜色1~3


*菜色4~7


*菜色7~8+甜點水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