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!之前不是才發過一篇Joanne撒嬌嗎?
怎麼現在又來了一篇呢?
請聽我娓娓道來~

周六晚間,豬mami因為已經累了兩天了,所以就說要早點躺平,當然哄Joanne睡覺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的頭上囉。這個晚上很有趣,Joanne照例一直去煩豬mami,而且還用了很多怪招式,例如:騎在豬mami的肚子上玩木馬遊戲...不過,豬mami就是不起床理他。當然這個時候豬barbi自己要識相,趕忙把Joanne抱到身邊安撫,希望能夠讓她早點入睡。

不過,這小朋友哪有這麼好搞定!一下子爬到豬mami身上,一下子爬到遊戲區去...害我這老骨頭多做了好幾下的仰臥起坐,才讓Joanne歸位睡覺。睡覺前,這小妮子突然翻過身來趴在我身上,用她圓滾滾的小眼睛看著我,然後很快的給了我一個"起司"!當我還楞在那邊的時候,這妮子竟哈哈大笑的翻回原來的位置躺好準備睡覺....沒想到,Joanne竟然偷襲豬barbi成功,還弄得barbi滿臉口水!

第二天,我跟豬mami說起這件事,豬mami竟然吃醋的說,Joanne怎麼不會對我這樣,所以對豬barbi的說法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還說應該是豬barbi自己去親的才有可能!

不過這在星期天晚上,豬mami親眼見證下,Joanne在跟豬barbi撒嬌的過程中,又親了豬barbi好幾下。可是當我們要Joanne去親豬mami的時候,她卻只是爬到mami身邊,然後跟mami抱抱囉!

我想在小朋友的世界中,可能也有不同的方法來對付大人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