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是毛利拔的生日,
豬媽咪禮尚往來的幫拔比安排了一頓好吃的,
這次我們也是到了王品台塑體系的餐廳去,

不過這次是創意日本料理~藝奇!週日中午到了台中這家店,發現還沒十二點,就已經滿坑滿谷的客人,我心裡想一客要價不斐的餐點,訂位還得提前到,到底是有多大的魔力啊?

一坐定之後,秉持著王品台塑體系餐廳的特色,服務還是有一貫的品質跟水準。接下來要觀察的就是餐點囉,由於之前豬mami學校老師曾經來這裡辦過聚餐,因此豬mami對餐點有一定的評價。

我跟豬mami兩個人各點一份套餐,他們也免費提供小朋友兒童餐~炸奶油餐包。免費的當然就不批了,不過很納悶為啥要炸奶油餐包呢?烤熱了我想口味就不錯了...可能為了要符合創意料理的名稱吧。

我們的套餐,前菜、主菜跟甜點,整體來說不失水準,搭配的餐具也都頗具特色,如果要我評分,搭配這個價位,我認為七十五分到八十分吧...主餐可能要看運氣好壞...豬mami點了雞肉,處理的不錯...火喉拿捏適中;相反的,我點的豬肉餐就沒這麼好運了。口味還可以,只是料理上火喉拿捏欠當,口感就差了。

最後,本來結完帳要走了...不過他們發現我拿著生日禮的兌換券,於是趕忙補上一份提拉米蘇,又想落人來唱生日快樂歌...不過我們因為想早點離開,就請他們省了這齣戲囉。

整體來說,這邊用餐是一定可以吃飽的,怕吃不飽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這點。

*土瓶蒸(左上)、魚皮沙拉(右上)、
蔬果沙拉(左下)、炸餐包(右下)


*刺身(上)、明蝦(左下)、圓鱈葡萄柚(中下)
牛蒡蒸蛋(右下)


*蘋果豬排...豬mami的雞肉沒拍到
芒果冰沙(左下)、五味蒸飯(中下)、鮭魚蒸飯(右下)


*水果盤、櫻桃奶酪、咖啡








*拿筷子也練成左手了...哈!


*生日快樂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