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是入厝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日,所有的大小家電跟家具都安排在這個禮拜送貨,真可謂是大失血的一個週末!

小玉送我去新家上工...(小玉的工作頗像馬夫..)
首先是安裝瓦斯表,這個天然瓦斯公司是台中唯一一家獨佔的天然瓦斯公司,安裝瓦斯表的師傅相對的來說就有點驕傲,多次聯絡安裝時間,他都拿翹,非得要配合他的時間不可,搞的小玉居中聯絡的有點毛!安裝瓦斯表當天早上,就看他拿著兩台瓦斯表,晃啊晃的在文化願景管理中心前走來走去,後來經過互動發現:這個老大講話根本就是從鼻孔出來,我如果不是要拜託他裝瓦斯表,真的很想給他B下去!

然後接著安裝電子鎖的師傅也來囉,聽裝電子鎖師傅說惠宇的門規格比較不好裝,花的時間會比較長!正在安裝的同時,原本約好三點半要送的家具,竟然提前一個多小時送達,這真是把我的規劃行程搞亂了!原本計畫電子鎖裝好,家具才送到,這樣兩個的動作就不會受到干擾,現在只能兩個一起動作嚕!這兩組工作人員在動作的同時,安裝淨水器的師傅也出現了...一個家有三組人同時做不同的工作,我只在中間轉來轉去...好累!

家具送來之後發現:床頭櫃竟然放不下?這下真囧...
由於先前量的規格並沒有考慮到假柱的拉門會吃掉一些空間,因此床頭櫃就寬了約五公分,趕緊聯絡家具行,要求更換家具!(晚上自己載去換,不過現場的貨是舊的,就等下週再送囉...)

好不容易,所有工作都搞定了...接著聯絡確認家電送達的時間。這季節由於是冷氣安裝的旺季,因此家電行的師傅東奔西跑很難確認時間,我只得繼續東拖拖、西擦擦的把剛剛送來的家具全部擦拭過,再把安裝完電子鎖、淨水器所殘餘的垃圾,全部清理乾淨!時間接近六點多,電冰箱跟洗衣機也來囉...終於結束了一天的工作!

第二天早上,安裝浴室暖風機的師傅也來囉,沒幾分鐘也裝完了,鈔票趕快算給人家之後,趕快用力的把喇叭架組合起來(這個喇叭架真是有夠重,我從來沒有一天旋這麼多螺絲的,轉的我的手真酸!),全部組合好之後,安裝熱水器的張師傅竟然來電說他到囉...ㄟ!我的中餐都還沒吃咧!算了,太胖了..一餐沒吃看會不會瘦一點!這個師傅做工真是仔細,而且最重要的是很有禮貌..一樣跟瓦斯有關的工作,為啥態度差這麼多啊?過沒多久,綠葉也送了目前全台大缺貨的液晶電視來了...等安裝好了之後,所有東西都到位囉...

話說在綠葉送電視來的同時,中間彈簧床墊也送到了,不過這兩個送貨的年輕人很天...想抬著床墊從大門走,沒想到卻不得其門而入,趕快打電話給我說:你們家社區大門關著沒辦法送啦,害我趕快打電話給管理室,請管理員通知這兩個小天天,改道地下室送上樓!不過這兩個小天天為了省事,乾脆兩個人一扛,從一樓經過車道跑到地下一樓上電梯,上來我們家之後,這才完成了床墊送貨任務(聽說他們為了送這一張床墊,從一點多送到三點多...我想光是油錢就已經吃掉利潤了吧!)

星期天早上去買了一堆家用品,這個家越來越有個樣子...

接著就來看看照片囉!
1.客廳全景



2.電子鎖背面:我們家等於是多一道鎖..雖然是窮苦人家..



3. 電冰箱+開飲機...:開飲機會不會把我家廚房唯一的功能(燒開水)給剝奪了



4. 造型跟功能一樣美的洗衣機



5. 安裝得很仔細的熱水器...



6.主臥床跟梳妝台都到囉..只差床頭櫃



7.餐桌+長板凳..餐椅聽說國外貨櫃還沒到..缺貨中!


<待續>

p.s週日要回台北前,宇居好友wan,sp兩對,再加上Pauline跟他們家的小帥哥,來我們家晃晃,可惜冰箱現在只能觀賞用,這麼熱的天氣沒能請大家喝點涼的,真不好意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