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有幾隻豬抱枕...
都是在Joanne未出生之前,
就一直陪伴著豬mami跟豬baby一起走過這漫漫懷胎歲月...


可能是這豬抱枕造型太可愛,還是Joanne跟他們早就有了淵源,Joanne對這幾隻豬抱枕一直都抱著高度的興趣。這個禮拜,我們在看星光大道的同時,Joanne也在一旁跟豬抱枕一起玩了起來...

*Hello!我是Joanne,我娘正在看"西瓜大道"...


*小豬豬...給我摸一下!


*小豬豬好口愛啊...


*我偷親小豬豬竟然被barbi抓到了...


*我親到口水都流出來了...有熱情吧!


*裝口愛的Joanne


*聽barbi說豬耳朵很好吃咧...給我吃吃看好不好!


*感覺沒啥好吃的咧...barbi你騙我!


*我最愛小豬豬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