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因為到處都下雨,
而且因為腸病毒流行的原因,
所以我們就盡量不帶Joanne到處逛了...

因此,就少拍了些照片...
以下就讓各位"聞香"囉!

*鼻子黑點不是鼻屎喔!是被豬mami不小心刮到的...傷口啦!

*什麼叫做"熊抱"? Joanne來示範給各位看

*哈!我有熊熊當靠山喔...

*我這樣坐姿撩人吧!

*Barbi你在幹嘛?

*靦靦的笑

*會慢慢爬的Joanne

*我這樣口愛吧...



*我現在可以坐起來跟健力架玩具玩囉

*Barbi你又當狗仔偷拍我吼!

*專心玩健力架玩具

*各位看官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嗎?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