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都覺得我們家有幾面牆,
牆面比較空,
這樣的環境似乎單調了些

因此就積極的尋找適合的圖樣,放到這幾面牆上。最近終於讓我找到合適的壁貼,特別是這樣可愛的壁貼,可以貼在Joanne的房間門口,也讓整個房子感覺更有生氣。很快的在網路上挑了幾套圖樣下訂,商家動作也很快...前一天訂、第二天一早就送來。星期五帶回家的時候,當Joanne看到這個包裝就一直很好奇的要拿去看看。不過因為包裝的很密(商家怕折壞...),所以他也不得其門而入。

待Joanne去睡覺之後,我跟豬mami兩個人,就開始我們的工作囉...經過一番琢磨,終於完成。沒想到這個貼起來還真的不錯看呢~

週六一早,Joanne照例還是七點半起床,起床出門一看...哇!不得了,趕忙跑回房間,然後拉著我起床,然後說:拔拔,我們家有長頸鹿咧,然後就一直要拉著我去看。後來我跟她說:拔拔幫妳跟長頸鹿拍照好不好?她趕忙說:好!接著就把還在嘴上的奶嘴跟圍著肚子的肚圍拔掉,邊拔還邊說:要拍照片,吃嘴嘴好醜;圍肚肚也不好看(沒想到,平常視奶嘴如命的Joanne竟然會說這樣的話...哈!)。

然後就拍了下面這些照片囉....

*這是貼完的成果


*顧不得還穿睡衣,趕忙要拍照!











*戴墨鏡穿新衣,再來拍一次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