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十三個小時的奮戰,
終於推進去了產房,
推進去之前,我就先跟護士小姐聲明要進去陪產,

於是在門口,等待了好一段時間,護士終於開了產房的大門,呼叫我進房陪產。

由於我進去的時候,跟醫生到的時間差不多,而豬mami也已經到了最後一個步驟:就是把兔寶娩出(就是已經看到胎頭了)。於是,在醫生的引導下,配合著子宮收縮的時間點,慢慢的把兔寶推出產道。不過在過程中,我發現兔寶有臍帶繞頸的狀況,醫生杯杯也解了好一陣子,最後終於把兔寶給帶了出來。

不過,就在這同時,我跟豬mami也發現:兔寶全身都是青紫色的,而且哭聲異常秀氣。醫生杯杯似乎也察覺到了這個狀況,因此先丟下豬mami,跑去協助護士照護兔寶。經過醫生杯杯馬上讓兔寶罩上氧氣罩之後,兔寶全身清紫色的狀況馬上恢復成粉紅色...而且哭聲也變大了,醫生很滿意的讓護士接手後續清理工作,我們也跟著鬆了一口氣。

原本之前產檢,都發現兔寶體重超前姊姊Joanne,所以我們其實很期待兔寶的體重可以有所突破。不過,在出生兒體檢之後,我們發現:之前超音波的體重估計誤差,真的差的不小咧~兔寶的身高比姊姊高一點...52公分、體重2920公克則是比姊姊袖珍一點點...所以兩個的身材,在出生的時候,其實是差異不大的!

兔寶生出來之後,我們發現:兔寶跟Joanne剛出生的時候,幾乎是一模一樣...不信的話,可以拭目以待!這次陪產的護士比較年輕熱情,我們請她幫忙幫我們一家人拍照,她也很熱情的幫忙我們,所以留下了一家人在產房的出生紀錄~

最後提醒各位,最後一張照片有點血腥,如果不適應的人,不用勉強自己看最後一張~

*這次baby放的角度不好...不好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跟姊姊一樣出生就愛吐舌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兔寶拍照也搞怪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洗完澡之後,在嬰兒房睡覺...







*下一張比較血腥...沒興趣者就請按上一頁了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