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淳淳週記提到的奶爸日記之外,
我們週日也去喝了親戚家的喜酒,
Joanne跟表妹蓁蓁滿場跑,玩得不亦樂乎!

週日晚間,Joanne看電視,拿著遙控器轉啊轉,結果就停在CNN,我很好奇的觀察了一下,Joanne為啥轉到這邊就沒繼續轉台呢?有趣的是,這小朋友還看得很專心咧,怪怪!只好,好奇的問問Joanne:你怎麼在看這節目哩?你看得懂嗎? 結果,她回答道:我喜歡聽他們講話啊!我想想,也不打擾她了,讓她繼續聽吧~不過心中還是充滿著問號啊!

週六晚上,我打開Joanne的書櫃看看,結果發現:裡面的書亂七八糟,雖然都在櫃子裡,可是要找本書卻是難上加難!所以就把小妮子抓來訓了一頓,我跟她說:你看看你書這麼亂,這樣怎麼找書咧?被塞在裡面的書不就都看不到了嗎?結果他說:我只要看外面的就好了啊,裡面的我不要看。聽了火更大,所以就把所有書櫃的書翻出來,帶著她一步一步做整理,並且跟她講:如果下次再這樣,我就要把書拿去捐給其他小朋有看,再也不要幫她買書了!她才點點頭說:好,她會好好整理。也希望她真的能夠記得,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啊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