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年終假期在家,常常會聽到兩個小妮子講起童言童語,

還覺得頗有趣,幫忙紀錄紀錄![Joanne篇]

1. 小玉媽週日晚間吃飯時間,問Joanne:你們學校每個星期一,有沒有規定一定要穿運動服啊?為什麼我每次去都會看到有人沒穿運動服呢?Joanne馬上跑道小玉媽跟前,然後說我跟你說,為什麼有人沒穿:因為有人不想穿、有人忘記穿、有人沒有買、還有人家裡洗了沒有乾...所以他們都沒穿運動服!

   理由都被你講完了,沒戲唱囉!

2.還是跟小玉媽有關!

 我在廚房,小玉媽在客廳滑手機,Joanne對著媽媽講了一堆事情,小玉媽邊滑手機邊聽她講...Joanne講完之後,就問小玉媽說:麻麻,你有聽到我講的嗎?小玉媽當然回說:有啊,當然有聽到!然後Joanne就跑來廚房找我說:拔拔,我剛剛講話,麻麻都在玩手機,他怎麼可能會聽到我講什麼?小玉媽當場臉綠,不過還是很鎮定的回答說:有啦,你說得麻麻都有聽到!

 

「Ariel篇」

1.元旦假期下午帶著兩個小的睡午覺,讓他們兩個躺平之後,我就回房間去小寐片刻!十幾分鐘之後再到房間看他們兩個睡覺的狀況...結果一開門進去看,當然是如預期般的兩個都沒在睡...Joanne剛好要翻身起來玩,就被我看到...我劈頭問:拔拔剛剛不是跟你們講要休息一下,怎麼都沒睡覺?結果,Ariel不等Joanne回應,馬上發難:姊姊吵我,我睡不著!然後,接著手摸頭(還有哭):姊姊又弄我的頭,痛痛...

  這下,換我跟Joanne目瞪口呆啊...

2.出門去吃飯,沒特別跟老闆要娃娃椅,就讓Ariel坐一般的椅子,所以位置對他來講稍嫌矮了點;幫她把飯添好、菜夾好,就放她面前,讓他自己吃!她一把手伸出來,拿飯碗跟湯匙,接著就講了一句話,讓我們三個當場捧腹大笑。 

  因為她說:拔拔,這樣吃不到

 

*Joanne週六畫的[貓與狗]...還自己寫注音!

2014-01-04 22.16.5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 Joanne Ar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利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